谁啊

只吃gril中心向cp。
虐文冷坑爱好者。

【深夜产物】上

正好我刚写了一篇珀西·韦斯莱和赫敏格兰杰的可行性。




不如拿这对cp写背德文学






首先对金妮和珀西道歉,骨科也不是不行,但是我还是有点下限


……………


“一杯黄油啤酒”猪头酒吧里出现一个身材消瘦的巫女,即使不看她梳的整齐的发髻,只扫一眼她在烛光下泛着清晰纹理的大衣也能发现,她应该是个魔法部官员,普通职员可买不起这么昂贵的衣服。


不料猪头酒吧的老板却熟络的给她上了一杯酒打趣道“你可太没意思了赫敏,哪有巫师成年了还喝黄油啤酒。”



赫敏一口气灌完整杯酒,“我是来等人的 ,又不是来借酒消愁。”


“噢,也对,魔法部未来之星,有什么可借酒消愁的呢。”


没等赫敏回敬他两句,她察觉到什么似的,视线直扫门口略微吹动的风铃。


“好了,我该走了,不等了。”赫敏掏出两个西可。


“留在这等,你总是取笑我。”


“那是因为你要等的人已经来了。”阿不福思睿智的眼神温和的看向某一处。


赫敏知道他在看什么,但是她毫不在意的说。“你可真是眼尖啊,老人家。”


“我的心和眼睛一样明亮,孩子有些人善于欺骗自己,我只是更清醒。”


“谢谢您的提醒。”赫敏语调轻快的回复道。


“她真的有蠢到听不懂吗。”阿不福思又开始嘟囔着客人们听不懂的话。


“哈利,下次去猪头酒吧,不要穿隐身衣了。”纠缠过后,赫敏躺在哈利怀里百般无聊的玩着自己的头发,哈利满怀趣意的盯着她细长的手指,刚才那标志性的整齐发髻就是在哈利手中散开的。他忍不住加入了玩头发的行列里。


头发被搅合的更乱了。赫敏佯装生气的打他的手“你到底有没有听完我说话。”


哈利笑着把手指插入她的指缝里,暧昧的磨蹭着她的手掌。“在这里,你说什么我都听你的。”


“你真是个混蛋。”赫敏没他脸皮那么厚,但是看的出来她很受用这种奉承。


情人和丈夫,她分的很清楚,情人是带来快乐和激情的伴侣,这点哈利能做到满分,他足够了解她,不仅仅是恭维到什么程度能让她高兴。


唯一值得担忧的就是哈利不仅是她最好的朋友,还是她丈夫的妹夫。


想到这赫敏忍不住揽住了他手臂笑出声。无论怎么兜兜转转她跟谁结婚,都能占哈利名分上的便宜。


哈利不明所以的挑眉,顺手捋起湿漉漉的鬓角,巴黎的初秋仍然有些燥热。赫敏最受不了他无辜的把伤疤漏出来的样子,伸手给他拍掉。“别这样。”


“别人都觉得它露出来好看。”哈利故意调笑道。“别人还觉得我把泥巴种伤痕露出来好看呢。”赫敏不笑了。


哈利心满意足的重新把手到她头发上。“你说什么就是什么。”只是那双手就没有他说的那么温顺了,越来越灵活,绕着圈的从她泛着骨感的肩头滑落。


“我还没有祝贺你呢。”他舔舐着她的耳朵,对着她的耳洞说话,呼出的气体轻轻的骚动着她的神经,让她忍不住贴的更紧了,裸露的每一寸都紧紧贴合在他身上,“你想给我什么。”这个时候赫敏很轻易的就被他牵着走。


“给你需要的东西。快乐的…”他含糊的吞掉剩下的话,赫敏干燥的嘴唇轻轻厮磨着他的喉结,真是折磨人的温柔,一声难以抑制的呻吟后,他似乎听到了赫敏的笑声“快乐从来不是单向的。”






哈利正靠着洗浴室的门刷牙,他的身影足以阻挡住室内通向洗浴室的光线,赫敏则在浴室昏黄暧昧的灯光下专心致志的梳理乱蓬蓬的头发,灯光虽然不够亮,但是依旧能看出镜子中的赫敏漂亮的不同往日。


权势是巫师最好的装饰品,赫敏曾经说过这句话,哈利为之嗤之以鼻,他甚至觉得她被珀西吸引的也变的庸俗起来了。


但是现在他不得不承认,权势让她容光焕发,没人比他更能从怀抱里衡量她最近有多消瘦,但是她看起来拥有惊人的吸引力,褐色的眼眸里全是灼灼神采,哈利太了解她了,她比以往都快乐。而他甚至没有自信这快乐是他给的。


“好了,你已经刷五分钟了。”赫敏梳好头发看见他发愣,忍不住带着惯性的指责道。“哈利指着她正在霸占的洗漱台,被牙膏泡泡堵住支支吾吾的说不出话来。


他从什么时候开始这么会扮傻充楞呢,谁让救世主折服改变烈马一样倔强的脾气,总之不是她,她连维持情人关系时都会忍不住发号施令。纵使厌烦也不得不说,因为哈利的改变或者她的改变,他们才能维持住这种荒诞的亲密关系。



赫敏不由得有点赌气式的垫脚,用力抽掉哈利正在擦脸的毛巾,狠狠的亲吻他,唇齿相依间,互相侵占的一个吻,这是他们今天第一次接吻,薄荷味的牙膏辛辣又刺激。


…………


临别后,赫敏没有幻影移形回家,尽管她才满十七岁就已经决定幻影移形是她今后指定出行方式,宁可换了老公都没有换这个。


只是等她她退房卡摸到了自己大衣口袋里的纸张,这才想起来,今天珀西一定会等她到家之后才睡觉,这是他的习惯,他事无巨细的程度甚至比她还严重。就职演讲不给他过一遍,他肯定睡不着。


赫敏明明走到地铁口还是忍不住折回,扫视着街边的商店,期望能买点什么合适的礼物带回去庆贺,同时暗想希望哈利也能机灵点,给金妮带点什么回去。


“领带?太多了,绿植?要么送纳威要么给它送葬。”太晚了,伦敦的街头秋意瑟瑟,已经没有多少路人闲逛了。


赫敏咬咬牙,走近了一家还没有关门的珠宝店。


“我需要一款男士表带。”她没等热情的柜姐主动介绍,飞快的说到。


“好的,请你来这边,这是我们最新手工的小牛皮表带,低调又奢华”说着柜姐老练的从柜台里拿出来。“像你这样的客人,爱人一定也很有品味吧。我们这款表带可以佩戴…”


“挺好的,配我给他去年买的”说着赫敏猛然想起这是麻瓜世界。“包起来吧。”她指着表带随意的说。


“您爱人可真幸福。”柜姐恭维道。


一款并不十分昂贵的表带并不值得她说那么多,但是面前的女人,年轻又强势,黑森森的大衣并没有把她消瘦的身躯压下去,她英挺的像一颗松,很难让人不去猜测她的身份。


刷完卡,赫敏扫了一眼账单,礼貌的握在手里还没走出店门,那张薄薄的纸就在她手里悄无声息的燃烧泯灭连灰都不剩。









请配合格兰杰和韦斯莱的可行性   我的吐槽观看。



评论(6)

热度(7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