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啊

只吃gril中心向cp。
虐文冷坑爱好者。

吐槽

又去看原著了。


如果赫敏真要跟某些知乎上纯血统论的人说的那样,赫敏想要在巫师世界做出一番成就来,必须跟韦斯莱结婚,那不如选珀西。


最起码赫敏跟珀西聊的很来,关系不错。


但是估计他俩在底线方面有不合调和的矛盾,比如赫敏的各种平权计划,在珀西看来毫无意义,战争都胜利了,再搞这些纯属自我感动。但是她铁三角女巫的身份,特好使,珀西这个犯了保守主义右倾错误的魔法部官员,不就缺个光伟正的政治形象。


赫敏看来这个丈夫的进取心很强,但是态度保守,没有坚定的立场,过于激进的改革派就需要一个熟悉魔法部官僚体系的保守党合作,不至于太刺激到魔法部和守旧势力,以及帮助赫敏完成改革工作后,软着陆兜底。简单说改革就是利益重新分配,难免会得罪些人,珀西可以当赫敏不被秋后算账的底牌。


至于他俩是否相爱,不爱更刺激。反正赫敏跟韦斯莱家人结婚就是为了“权势”嘛。


如果不爱,就是互相利用的假夫妻,表面上装的很和谐,私底下冷若冰霜回家都不给对方一个笑脸,一个觉得她像石头一样坚硬冰冷,一个觉得他虚伪保守顽固头脑。年轻时候还有点肉体上的吸引和纠缠,没过三年互相厌烦后,同床异梦。这可发挥的余地太多了。


如果相爱,简直了如果说哈利是懂赫敏一号,那铂西怎么也能排前五吧。前三应该是哈利,邓布利多和麦格。尽管有不可调和的底线矛盾,在魔法部里整天争锋相对,但是回到家,珀西该死的难以抑制对赫敏的欣赏,思想上虽然不能高度共鸣,但是情绪上,珀西是很能get赫敏想要点,他俩学霸之间的心心相惜是罗琳钦点的。赫敏则很需要他平时作为前辈的提点,但是在面对保守势力的阻挠,又不屈不服,攻城略地,彻底折服珀西。珀西折服她很难,毕竟她有副主角光环。


绝了。今天开始磕珀赫。


我只是一个善于磕冷门cp的平平无奇的女巫罢了。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8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