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啊

只吃gril中心向cp。
虐文冷坑爱好者。

吐槽2

如果真的要磕赫敏性格不合,条件对立但是诡异的能走到一起的cp。


首选赫秋。


秋嫁给麻瓜简直是罗琳的恶趣味,别说战争英雄一个个英年早婚,连被边缘的后路人甲都不放过。万恶的渴婚主义,张秋的呼神护卫是天鹅啊,一个死了另一个可能自杀的忠贞之鸟。这个忠贞和爱总不可能给哈利的吧。哈利都得不到,一个普通麻瓜怎么能治愈年少痛失爱人的苦闷呢。(除非她破罐子破摔这辈子就这么凑合过了。)


塞德里克死了,她郁郁寡欢,哈利因为对爱情的感情理解能力太低,比一汤勺的罗恩好不到哪去。再次伤透了她的心。


赫敏起到的作用就是她心理复健路上的大boss。


站在秋的角度,你拉文克劳院花,前男友校草,人缘好又善良。一场舞会俩勇士邀请你跳舞,简直是霍格沃兹小公主。


但是对面,平时不在意外貌,但是超级学霸,学院永远的第一名,知识足以装点她的骄傲,霍格沃兹的赫老大,带着俩小弟整天“横行霸道。”触犯校规。


平时你俩是两个领域各自为王。你甚至有点小小的优越感,毕竟你更漂亮更有魅力。女孩子自得的小心思又不能说有什么错。


但是有天赫敏越界打怪了,热衷于征服知识的女巫,越俎代庖征服男人(哈利)。


而且她真的把你的爱人抢走了,在你最需要一个爱人治愈心伤的时候。更关键是她伤害了你最好的朋友,那个告密者,让她满脸长痘痘疤痕一整年都没消下去,你的男友因此对你也没好气。


爱人朋友都因她受挫。偏偏她对此“毫无愧疚”之意,还大摇大摆的跟你的前男友继续“亲亲蜜蜜”。


最后大战,他们是最亲密的友人,最亮眼的星星,他们站在一起,而你泯然众人矣。


你能咽下这口气回归平凡的麻瓜人生吗?大彻大悟是邓布利多,你也就十八九岁。


而有恨才有爱。这不是罗琳阿姨写小情侣的逻辑吗?罗恩嫉妒克鲁姆约赫敏,哈利愤怒于金妮受欢迎,被负面情绪才能激起爱意,好像对面不是啥爱人,是需要争夺的龙蛋一样。


当秋没有走,她想重复自己施展个人魅力的老路,跟赫敏在魔法部争锋相对,(对不起赫敏魔法部部长的观念太深入我心了,对手戏场景只能安排在这里)但是在相处的过程中渐渐看到她身上的闪光点。不由自主被她吸引。


而赫敏看到她一直在憋着气,难道不愧疚吗?当然愧疚她还指导过哈利跟秋说自己很丑,她是无意破坏朋友的感情。而且她又是她的同学,在一个部门工作,一来二去,你说她俩顶级美女跟严苛学霸,擦点火花没问题吧。


学霸偶尔还要收拾白痴美人的犯下的错误,出于赫敏的性格她可乐意这么做了,她喜欢给别人收拾烂摊子彰显能力,最好是别人提前听她的话,达到完美结果。只要秋犯错后,对她动动嘴皮子,她肯定乐意帮忙,如果是她先指点秋,先帮秋未雨绸缪,这种事也很可能发生。


那何愁白痴美人不被学霸行事严谨交友和善的本性吸引。最后happyend。


秋是有点虚荣心的,第一任男友说校草,第二任是救世主,是个漂亮女生都有点虚荣心,很正常。但是女生光漂亮,不足以改变人生境遇,秋是拉文克劳,但是很难说继承了拉文克劳聪明的要义,她太过于沉浸在自己的感情,情感用事了,友谊和爱情是她唯一在乎的东西,为朋友玛丽埃塔的告密辩护,则体现她单纯思想狭隘的特点。


她不了解DA军被背叛会带来什么后果,她不能体会到伏地魔对哈利造成的心理压抑,她不知道,也不想主动了解。即使跟哈利是男女朋友,她也没有爱上哈利。没有时机爱上他,是时间的错,也是他们命中注定的不合。


哈利显然没有这个耐心等她成长,即使是战争结束后,哈利也还是需要足够聪明坚强的伴侣。即使是同事,他也不可能选秋这种。


但是赫敏不一样啊,她爱护弱小简直刻在骨子里,而且她想改变不公平的环境,而不只是做个傲罗当个好警察。那做做文职工作,秋就有机会接触她,她再关心关心同事(如果她们能成为同事。),秋本来就更倾慕英雄,爱上她那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?



天鹅和水獭,还都是水生动物。同龄还有别的水生吗?没了!


我单方面宣布赫秋绝配。


可惜辽老福特没有好文能让我磕一磕。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8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